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我校获批天津市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基地

时间:2023-12-26  点击量:

为了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实施市委市政府“十项行动”,全面提高人才自主培养质量,按照天津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落实专业技术人才知识更新工程重点任务的相关通知要求,经学校推荐、专家评议、实地走访调研、公示等环节,2023年12月,市人社局发布通知,决定在包括我校在内的15家单位设立市级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基地。

作为市级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基地,我校将承担提升天津市专业技术人才能力素质、促进专业技术人才队伍建设、实施专业技术人才知识更新工程、培养急需紧缺人才的重要任务。下一步,基地将在天津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指导下,扎实推进各项基础建设,不断完善训练场所和硬件设施;健全教学组织、学员考核、教学科研、培训经费、后勤保障等管理制度;开发有针对性和时效性的培训项目和课程;建立相对稳定、专兼职结合的师资队伍,积极开展师资培训;探索产学研相结合的继续教育协作机制;积极运用远程在线学习平台,不断提高在线培训和开展现代化远程教育的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