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栏

当前位置: 首页-公告栏-正文

关于组织申报市教委2024年天津市继续教育教学改革和质量提升项目立项申报工作的通知

时间:2024-03-14  点击量:

 

各院、部、处:

   根据市教委下发的《关于开展2024年天津市继续教育教学改革和质量提升项目立项申报工作的通知》要求,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全面推进我市继续教育教学改革和质量提升,培育一批优秀理论和实践成果,提高全民终身学习的服务能力,推进我市学习型城市建设,市教委决定开展2024年天津市继续教育教学改革和质量提升研究计划项目立项申报工作。

请各单位按照立项通知以及立项指南(附件一)要求组织申报工作。项目申报负责人认真填写2024年天津市继续教育教学改革和质量提升研究计划项目申报书(附件二),于4月10日前将申报书纸质版报送至继续教育学院,电子版发送至邮箱:jxjyxy@tjus.edu.cn继续教育学院将组织专家评审,择优选出其中5项进行申报。

 

联系人:冯建生;联系电话:022-23852696 13302165959

地  点:教学楼B218

 

 

                           继续教育学院

                           2024年3月14日

附件:

1、立项指南

2、申报书

3、市教委关于开展2024年天津市继续教育教学改革和质量提升项目立项申报工作的通知